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CEO出售33.4万股股票 套现3500万美元以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7 10:19: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Tim Cook)以每股$107.21 美元至 $107.69美元的价格出售334000股苹果股票,共套现3500多万美元。此外,苹果公司还代表库克出售了65.6万股股票,这些股票总价值超过7000多万美元,来解决限制性股票的税务问题。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8月24日库克正式解锁了之前所获得的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限制性股票。2011年,苹果给予库克股权激励,该股权激励计划规定,库克任职CEO满五年,且苹果业绩和股东回报达到预期水平,库克在五年期满后就能行使98万股的股票期权。

  此外,苹果还在奖励计划中表示, 如果在库克任职的这五年期间苹果的股东回报达到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中间三分之一或前三分之一,库克会获得更多奖励。如果达到前三分之一,库克将再获得28万股限制性股票奖励。由于苹果股东回报率为61%,因此库克也解锁了额外的28万股限制性股票。

  在此次出售后, 库克仍继续持有130万股苹果股票,总价值超过1.4亿美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