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或为三星GearVR?奥巴马佩戴VR设备照片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7 10:38:55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戴着VR头盔的照片再度出现在互联网。这次他佩戴的头盔据称可能是下一代三星Gear VR而佩戴的地点正好是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白宫是一个技术平庸的机构,在世界上其他地方开始使用VR设备的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还在使用黑莓手机。

奥巴马佩戴VR设备照片曝光奥巴马佩戴VR设备照片曝光

  不过这张照片当中,奥巴马使用VR头盔观看什么内容,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张照片当中奥巴马使用的被动式VR头盔,比那种拖线的HTC Vive VR头盔看上去更加简洁而凝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