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女大学生毕业后应聘网络主播 被骗98元报警求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9 10:4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25日下午三点十分左右,九龙坡二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己在二郎一家公司找兼职被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李某是今年6月份才毕业的大学生,由于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于是她就想在网上先找个兼职做做。

  8月初,小李通过一个网站找到一个做YY直播的兼职,经过简单的网上聊天后,对方要求她先交98元作为培训费用,天真的小李以为这样工作就有着落了,于是通过支付宝向对方转了98元。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过了几天对方告知她培训费用不够,还要交100多才能参加培训费。

  小李这才发现不对劲,于是她以没钱为由拒绝支付,并要求对方退回98元。对方告诉小李,钱是不可能退的。看到无法拿回自己的钱,小李便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目前网络兼职诈骗屡见不鲜,像网上刷信誉也属于典型的诈骗类型。凡是关于找兼职或者其他需要先汇款的事,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重庆日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