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Pokémon公司CEO:《精灵宝可梦GO》将登陆NX主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6 11:1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报道任天堂将在2016年末之前让大家首次看到任天堂NX,这将让大家可以判断出会有哪些游戏适合它。介于其便于携带的特点,有一款游戏应该可以确定——《Pokemon GO》(《精灵宝可梦GO》)。

  在外媒的一次采访中,《精灵宝可梦GO》的首席执行官Tsunekazu Ishihara在提到任天堂NX的手持可能性时,便已经确认这一点了。Ishihara透露这一即将面世的游戏主机将更像是一种家用主机和手持主机的融合。

  在那次采访中,Ishihara也确认了要将《精灵宝可梦GO》带入到任天堂NX上。由于还没有任何与这款混合游戏主机相关的介绍,因此该游戏是否会是一款全新的游戏,亦或是当下正流行的那款增强现实游戏的改进版,也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将《精灵宝可梦GO》加入任天堂NX将会需要任天堂和Niantic的密切合作。除了这款很是流行的AR游戏,其他可能会出现在任天堂NX上的游戏还有《Zelda》(《塞尔达》)和《Mario》(《马里奥》)。

  任天堂对任天堂NX可能的一些特征进行严格地保密。任天堂大神Shigeru Miyamoto将NX称为反击模仿者们的法宝,显然这是在暗指其对手索尼和微软,但是该主机在E3上却仍然是一个不可展示的内容。因此,所有的游戏玩家现在能做的只有求助于小道消息去猜测其可能的特征了。

  在那些没有得到确认的猜测中,有一种说法是任天堂NX将会是双屏的。这可能会和Wii U有些相似,但可能会有更多的操控性和可玩性。也有传言说NX将会有可替换的部件,并且会有一种装置让玩家可以轻易地将其与电视屏幕相连接。对虚拟现实的支持也有所提及,但是据一些外媒报道,Miyamoto对E3上得到众多展示的VR技术并不十分感兴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