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谷歌将于十月推出安卓与Chrome OS 融合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6 18:44: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谷歌将于十月推出安卓与Chrome OS 融合系统,想要通吃所有个人终端设备

  近日Android Police编辑David Ruddock在推特上透露,谷歌将于10月4日推出安卓与Chrome OS 融合的系统,代号为“Andromeda”(仙女座)。

  《华尔街日报》也曾报道,融合系统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问世,但会在2016年展示一个早期版本。如今看来,这个日期很可能就是10月4日。

  安卓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eimer早前曾在Twitter上暗示,此次发布会的内容将与八年前安卓系统发布相当,这也从侧面验证了这一消息。

  早在今年五月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就宣布“Google Play商店马上就要登陆Chrome OS了”,然后大家就可以在Chromebook与Chromebox上安装几乎所有安卓应用了,这无疑是为系统融合采取一个举措。

  Chrome OS是一款基于Linux的开源PC操作系统,主打轻办公和云储存的系统,在Chrome OS中绝大部分应用都将在Web中完成,用户将不用担心病毒、恶意软件、木马、安全更新等烦人事情。安卓作为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已被应用到了手机、平板、电视、手表等10亿多设备中。

  安卓在PC上的体验还有待提升。而Chrome OS由于过于依赖云端,加上软件生态不如安卓,其在PC市场中的比例不到3%。

  让Android与Chrome OS两者互补,形成融合的Andromeda系统,一方面提升安卓系统在PC的体验,另一方面,系统融合后,两者就可以共享安卓生态中的一百多万应用,解决了Chrome OS中应用少的问题。

  谷歌无疑是在下一盘想要通吃所有个人终端设备的大棋,怪不得Hiroshi Lockeimer会把这次Andromeda的发布与安卓系统发布重要性相提并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