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出价150万美刀 安全公司悬赏iOS 10漏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30 18:3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想要快速变成百万富翁的黑客们来说,尝试着去破解 iPhone 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方式。

  9月30日消息,软件安全公司 Zerodium 今天表示,他们永久提升了破解 iOS 10 的赏金,黑客的破解如果能够满足该公司的所有要求,最高可以获得 150 万美元的奖励。

  Zerodium 公司的创始人Chaouki Bekrar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供应商。”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第一个软件和硬件的 Bug 悬赏计划,不过其现金奖励仅为20万美元。去年,Zerodium 公司曾经斥资 100 万美元寻找能破解 iPhone 的黑客,随后降低到了 50 万美元。

  像许多其他的黑客公司一样,Zerodium 主要将他们获得的系统漏洞信息出售给政府机构、安全公司和杀毒厂商。该公司表示,即使你不是第一个破解iOS 10系统的人也不用担心,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来购买多个漏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