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着眼于平台建设 精灵宝可梦Go仅仅是任天堂的第一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2 16:3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这样的平台依然拥有巨大的获利空间和无限商机。”- Niantic视觉设计总监黄正穆(Dennis Hwang)。

  今年夏天,Niantic和宝可梦公司的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横扫游戏业界和整个流行文化圈。许多游戏开发者正是通过这款游戏才认识了Niantic。值得注意的是,该工作室曾经参与过《浸视界》(Ingress )的制作,并将全力以赴创作新的AR游戏和体验。

  “我们正在评估许多项目,Niantic着眼于平台建设,不会局限于某种体验。”黄正穆说,“我们想让其他人用我们的现实世界技术打造有趣的科幻体验,结成广泛的伙伴关系。”

  受Niantic启发,GoMeta本周推出了一款名为《Metaverse》(无限宇宙)的手游平台,让玩家(开发者)们能创建自己的类似《精灵宝可梦Go》AR游戏。

  未来的AR游戏开发将不局限于智能手机和平板。曾独自开发出著名的《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s)的黄正穆说,Niantic正密切关注AR头戴设备的发展方向,力争早日让玩家在眼镜上玩到《精灵宝可梦Go》这样的游戏。

  “几年之后,这些设备将不再惧怕阳光。”黄正穆说,“为了实现科幻电影中的效果,阳光是最大的难题。而在不远的将来,越来越多设备能增强《精灵宝可梦Go》的通知元素。此外,微软的HoloLens、谷歌的Tango和更神秘的Magic Leap都在研发、完善之中,值得拭目以待。”

  来源:腾讯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