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依然是棵摇钱树 万圣节收入激增一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2 15:5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Niantic 出品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虽然已经彻底失去了当初的热度,但是即便是留下来的这一小部分玩家也足以带来一笔巨大的收入。

  前几天正值万圣节,《精灵宝可梦GO》也在游戏内举行了万圣节活动,没想到这次没有添加什么新内容的普通活动也给 Niantic 创收不少。

  活动开始前一周的 10月 18 日至 22 日之间《精灵宝可梦GO》的营业额为 1000 万美元,举行万圣节活动的 10 月 25 日至 29 日一口气增长到了 2330 万美元。

  这一周里《精灵宝可梦GO》的营业额达到了前一周的 2.3 倍,Niantic 数据显示这是此游戏自 9 月 10 日以来的最高纪录。

  《精灵宝可梦GO》虽然关注度已经降低了很多,但是潜在的用户群体却依然巨大。没有新内容加入也能圈起如此多的一笔钱。如果继续加入传说宝可梦等玩家们期待的新内容的话,恐怕《精灵宝可梦GO》这棵摇钱树的寿命会比许多人想象中都长上许多。

  同时这大概也是任天堂为何会急于打造《马里奥跑酷》的原因,不过事到如今才意识到手机市场的任天堂,是否会来得有点太迟了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