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6年苹果营收不乐观 iPhone销量下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3 14:33:18   来源:199IT

  今年苹果的营收并不乐观,主要是由于iPhone销量下降。

1

  eMarketer预测,今年在美国iPhone用户将超过9000万人,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43.5%。这个指数和2015年(43.3%)及2014年(42.3%)比稍有增长。而今年美国Android手机用户比例则从去年的51.7%增长至52.0%。

  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新增iPhone用户近800万,增幅仅在9%左右。iPhones在英国市场的份额也在增长,虽然份额仍落后于Android手机,但是远超过Windows手机。

  尽管iPad用户整体数量继续增长,但是苹果在美国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正被蚕食。2015年苹果在美国平板电脑市场份额首次降至50%以下,今年份额将降至47.8%;到2020年苹果仅占美国平板电脑市场的44.0%。

  在美国机顶盒市场,苹果的市场份额还比较小,Apple TV落后于Google Chromecast和Roku,而且市场份额还在萎缩。今年11.3%的美国联网电视用户使用的是Apple TV,而Google Chromecast和Roku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16.8%和16.4%。

  苹果正在进军移动支付市场。eMarketer预计2016年美国移动支付市场将达到276.7亿美元,到2017年市场规模还将翻一番,达到624.9亿美元。eMarketer预计2016年美国移动支付用户将达到3840万人,到2017年将增长至5080万人,到2020年1/3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会经常使用移动支付(7600万人)。

  在美国P2P移动支付也在增长,2016年近1/4的美国成年人(4580万人)每个月至少在手机上使用一次P2P交易,总额达594.2亿美元。像Venmo 和 Square Cash这样的移动P2P支付应用都在利用苹果的iMessage和Siri简化交易过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