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7充电看视频:孕妇手臂严重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5 18:0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歪在床上通过智能手机购物或是观看视频成为很多人的日常,同时也有专家提醒,如果是边充电边使用手机的话可能会带来危险。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孕妇Melanie Tan Pelaez日前躺在床上使用iPhone7边看视频边充电,后来她不小心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突然被痛醒,才发现手臂上的皮肤竟然红了一大块。

  Melanie Tan Pelaez上医院检查后被确定是二度烧伤,她回家比对后还发现,手上的烫伤痕迹跟手机及充电器的形状吻合

iPhone 7充电看视频:孕妇手臂严重烫伤不忍睹被烫伤的手臂

  随后,Melanie Tan Pelaez拿着手机到苹果商店投诉。店员检查以后表示,手机的外观没有异状,也没有烧焦味,应该不是手机的问题,但表示可以更换一部新iPhone。

  不过,Melanie Tan Pelaez拒绝了更换新手机的建议,因为她再也不信任iPhone,并表示自己本来是一个忠实的iPhone用户,但发生这件事情以后再也不想使用苹果产品。同时,事件已经上报苹果公司,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真相调查。

  Melanie Tan Pelaez事后将经过写在网路上,提醒网友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不要边充电边玩。

iPhone 7充电看视频:孕妇手臂严重烫伤不忍睹医院开出的二度烫伤诊断报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