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崩溃 中国iPhone返修量竟大于销售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5 10:30:12   来源:97973手游网

  iPhone 6S意外关机事件的根本原因仍然是个谜,不过好在苹果态度很好,宣布将为部分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只要拿着手机去苹果店即可。

苹果崩溃:中国iPhone返修量竟大于销售量

  尽管苹果限制了更换电池的范围,只限设备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至10月间的,但中国用户的“热情”仍然超出了想象。

  据GeekBar创始人@GeekBar创始人磊哥 披露,目前苹果中国区的iPhone返修量已经超过新机销售量了,基本上每卖1万台新机,就有1.1万台在等待换新机。

  虽然这次的问题被归咎于电池,但事实上,仅仅更换电池,并不一定能够完全避免iPhone 6S意外关机,有时候不得不更换整机,而这就被人找到了可乘之机。据暂无证实的说法称,有黄牛和售后勾结起来直接要求换新机。

  无奈之下苹果也改变了策略,26日周六之后,iPhone 6S将会只修不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