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发挥你的想象力 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1 16:26:08   来源:VR之家

  目前,谷歌Daydream上最重量级的应用还是他们自家的,例如YouTube,街景,Play Movies,谷歌相片等。谷歌的确承诺过会在年底之前发布50款Daydream应用,所以,还有一个月时间,我们期待着像是HBO和Netflix公司推出相关在线视频app。不过在此之前,先来看看乐高公司推出的《砖块VR(BrickHeadz VR)》吧。

发挥你的想象力,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发挥你的想象力,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乐高积木是非常有意思的益智玩具,发挥你的脑洞,我们能用它创造出非常有意思的东西,例如国外友人就用乐高搭出过织布机和3D打印机(注意,这些都是能工作的,不只是模型)。那么乐高推出的VR游戏应用能不能继承这方面优点呢?要知道虚拟物品的限制可比现实物品要小得多。

  乐高《砖块VR》现在Play商店处于“未正式发布”的Beta版本,你可以下载来玩,但不保证没有一些恼人的BUG。《砖块VR》是乐高在早前公布的一个产品,里面甚至还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角色,例如漫威和DC漫画角色。

发挥你的想象力,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乐高加上虚拟现实,玩家和小朋友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与这些经典塑料玩具互动。考虑到其部分目标用户可能是年纪比较小的人,这个应用设计得非常易用,使用它无需阅读说明书,你可以通过直观图形和对话了解具体玩法,这对于小朋友和其他语言的使用者非常友好。

发挥你的想象力,乐高《砖块VR》登陆Daydream

  我们可以借助Daydream控制器发现更多新角色,并解决一本魔法书给出的难题。我们可以随意改变《砖块VR》中角色的外观和行为,将它们放置在不同的地方,它们就会产生不同的故事。软件甚至还支持使用乐高积木搭建出我们自己的独有角色,最终制作出我们自己乐高VR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