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6年“黑色星期五”iPhone 7销量仅增长13%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2 16:35: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Localytics 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中,苹果最新的 iPhone 7 系列手机的销量仅仅增长了 13%,这可能跟苹果没有参与促销活动有关。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据了解,这些数据是从使用 Localytics SDK 的超过 37000 个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收集的。数据显示,谷歌 Pixel 手机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的销量增长了 112%,三星 Galaxy S7、苹果 9.7 英寸 iPad Pro 以及 iPad mini 2 分别增长了 36%、24% 和 19%。而 iPhone 7 系列的销量仅仅增长了 13%。

1480600682-8921-63d0582993226a4
1480600682-9745-2745e47b4f50445

  除此之外,Localytics 还将 iPhone 7/7 Plus 手机的销售情况和去年黑色星期五的 iPhone 6s/6s Plus 进行了一次对比。去年,iPhone 6s 系列的销量增长了 36%,其中 iPhone 6s Plus 占了其中的 29%,而今年,iPhone 7 Plus 的销量增长只有 1%。

  需要提到的是,这份数据主要统计的是上述几款设备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的销量增长,因此它并不意味着谷歌 Pixel 手机在销售方面已经超过了 iPhone 7。在黑色星期五期间,Pixel 手机提供了非常大的折扣,而 iPhone 7 系列并没有参与任何的促销活动,只提供了 50 美元的礼品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