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手游满足不了你?随时随地用苹果手机玩PS4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1 09:3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串流是最近几年在游戏主机上兴起的新游戏方式,玩家不再局限于电视机屏幕,而是使用多种显示设备随时进行游戏。索尼的PS4已经推出了对应PC和MAC的官方串流软件,并且早已支持通过自家的掌机PSV游玩PS4游戏,今天有开发者发布了一款针对iOS设备的PS4串流APP——“PlayMira”。

  通过这个名为“PlayMira”的APP,iPhone或iPad用户仅需进行简单的设置和网速稳定的网络就能够在自己的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上进行PS4游戏了!

  PlayMira能够以720P@60FPS的画面进行标准版PS4游戏,如果是PS4 Pro的话,还可以1080P@60FPS显示。支持所有通过MFI认证的游戏手柄,或是使用屏幕上的虚拟按键操作。

  目前PlayMira售价人民币68元,玩家可以前往iOS应用商店购买下载。

  购买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laymira-remote-play-for-ps4/id1130455449?mt=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