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尚进、黄顺坚确认出席2016 DEA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2 17:3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将于2016年12月27~28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以“视界即未来”为主题,倾情回顾2016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2016数字娱乐产业热点,深入解读2016数字娱乐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7游戏以及VR、泛娱乐全新动向。

  小米副总裁、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和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顺坚近日正式确认,将在2016 DEAS进行演讲。

  尚进

  小米副总裁、小米互娱总经理

  负责小米互娱旗下小米游戏、小米直播、小米电竞等泛娱乐业务。在加盟小米之前,尚进不仅是中国游戏行业一位传奇制作人,对泛娱乐产业也有着领先且独到的见解,不仅在职业生涯早期主导制作了《封神榜》、《天龙八部》等行业标杆之作,还在创业期间成功投资大电影《画皮2》,斩获当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带着对泛娱乐产业的缜密思考,尚进于2014年加盟小米公司,用不到半年时间,将小米游戏中心运作成最大的安卓游戏分发平台之一。在此期间,尚进还迅速主导投资了天马时空、南派投资、黑金时尚等著名企业,并整合构建为小米游戏生态圈,先后成功推出《全民奇迹MU》、《老九门手游》、《剑侠世界》等行业现象级作品,其领导下的小米游戏中心,全年为开发者分成22亿元 。

  黄顺坚

  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厦门市文化创业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会长,2008奥运火炬手。创办的厦门风云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数字内容解决方案和智慧展厅解决方案,被评为厦门软件园十佳企业,福建省动漫游戏杰出贡献企业,连续多次获得ASIFA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2016年4月登陆新三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