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刺客信条》电影首日票房出炉 460万美元位列第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3 16:48: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刺客信条》的前期影评和口碑都不算太好,烂番茄新鲜度也很低,目前仅有20%新鲜度,电影已经在美国时间12月21正式上映,首日票房成绩已出,同日上映的新电影还有大表姐和星爵主演的《太空乘客》。

  据boxofficemojo的排行显示,《刺客信条》电影首日票房成绩为460万,排名第三,《太空乘客》首日410万,排名第四。

  占据周三票房排行榜第一名是今年的超级大片,上周上映的《侠盗一号》,单日狂收近1500万美元,第二名是小黄人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也是一部和《刺客信条》同日上映的新片,首日票房1100万美元,比起第三名的《刺客信条》多了一倍还多。

  考虑到《刺客信条》上映时间为周三,而不是周五,这个成绩虽然比同日上映的《欢乐好声音》要低,但还有周末能够冲一冲,期待后续票房能够给力。早先有消息称,《刺客信条》的投资达到了1.25亿美元,并且已经确定续集,不知道圣诞假期能否为这部大投资的游戏改编电影再带来点好运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1.15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8.0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