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8去掉Home键颜值大飞跃 全面屏看起来很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7 14:3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iPhone 8与广大的果粉们见面还有段时间,但是最近关于它的消息却是越来越多,总体而言汇总后就是这样:

  1、要去掉物理Home键,提高屏占比;

  2、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边框为金属;

  3、要使用三星的OLED双曲面屏;

  现在,有国外设计师就汇总上述传闻,设计出了这样的iPhone 8,不得不说习惯了现在的iPhone造型后,看到这个手机还是觉得视觉冲击力很大。

  全面屏看起来的确很帅,同时也要说的一点,移掉Home物理按键屏占比提升后,iPhone的颜值将会有一个大的飞跃,这基本成定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