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3 09:2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很多二次元阿宅都有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一起进餐的愿望,不少阿宅甚至会为自己疯狂迷恋的角色庆祝生日。

  有阿宅在吃饭时会使用IPAD或手机选择喜爱的角色的插画放在自己对面,在常人看来是很羞耻的事情。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

  但近日11区的手游公司COLOPL抓住了阿宅的这种需求,开设了全新的“与喜爱的角色面对面进餐”的二次元主题餐厅。

  在这样的餐厅里,阿宅能跟游戏里的女角色们面对面吃饭。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

  餐厅采用单侧座位,阿宅在就餐时,可以看着《白猫project》的立体角色海报,从而面对面的与自己喜欢的角色近距离接触,并且不用在意旁人的目光。

  《白猫计划》是2014年7月在日本上市的手机游戏,是一款日式社交类卡牌游戏,包含了迷宫动作冒险游戏的要素,游戏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白猫计划》最大的亮点便是特意为手机优化过的操作方式,玩家只需要一只手指就能流畅完成攻击、移动、释放技能等动作,且不容易产生手指疲劳感,体验极佳。《白猫project》(白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手游公司COLOPL开发运营的手机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