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低俗拜金!王思聪参与的美女网络节目被下架整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6 10:1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包括王思聪《hello,女神》、小S《姐姐好饿》、马薇薇《黑白星球》等在内的多部网络综艺节目被下架。

  此次《hello,女神》下架的原因是节目低俗、嘉宾爆粗口以及不尊重女性、鼓吹拜金等。

  这已经是王思聪参与制作的第二档被下架的网综,去年7月,他推出的《吐槽大会》因嘉宾在节目里频繁讲“污段子”而被下架。

  此次下架很可能与去年底广电的一部文件有关,2016年12月20日,广电总局发布《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原创视听节目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正式宣布针对网生内容开启“备案登记制”。

  根据广电总局节目备案库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视频网站备案的网络剧为4430部,共计16938集,微电影、网络电影总计4672部。娱乐栏目,共计618档、6637期为历年最高值。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