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北影校花靠颜值讨红包 短短一天时间就收获12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9 08:35:22   来源:游戏大观

  谁说长得好看不能当饭吃?近日,微博网友爆料一位女大学生仅凭在微信上向好友发送拜年小视频,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收获了共计12万的红包。

  据网友爆料,这名女大学生是北影校花陈欣如,从爆料的聊天截图上看,她只是发送了一个名为“送你一段独家露脸视频”标题的链接,而众好友看完纷纷惊叹称,“这还是你吗?”“姑娘挺有才啊。”并发来数千元红包作为“回礼”,一位好友甚至给出高达万元的微信红包。

  发一些拜年小视频,就有好友送来大额红包,让网友表示惊呆了。对于有几个土豪朋友突然给出令人咋舌的大红包,她也觉得很意外,“毕竟是学生,很多朋友收到视频也只是调侃两句,或者给五元十元的红包,年轻人都爱这么玩。”

  经过这件事,玩拜年视频在她的家人朋友圈子里火了起来。“这两天我收到好多奇葩的小视频,大家用这种方式相互拜年,倒是比之前的群发短信有趣多了。”陈欣如说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