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阿宅转让二手“老婆”等身手办 泣血价140万没人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31 09:29:21   来源:当乐网

  在这个网络年代,就连“老婆”、“老公”都可以换得很快,一部动漫火了,里面的女性角色就能成为新一代的“老婆”代名词,等到另外一部出世,“老婆”就换一个,那之前的“老婆”怎么办呢?很多人会选择清仓回血,近日一位阿宅就将他的“老婆”加藤惠挂到了日拍上。

  2016年1月的时候,《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宣布会在6月推出一个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价格高达198万日元,全球限量10个(后追加到20个),还采用抽签的形式贩卖,买到的粉丝不仅被赞壕,而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老婆”的真爱粉,但在近日,一位网友却将这款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进行了二手转卖。

  这位日本网友表示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继续进行保管,因此才将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拿出来卖掉,日拍上他挂的起拍价是140万日元,一口价则是180万,价格比起原价要低了一些,最低140万日元也就是八万多人民币,现在还没有人出价。毕竟不像国内2233轻松就98E。

  这不到半年就把“老婆”卖了,还是降价甩卖,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