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这款无线耳机开售在即 你准备好了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3 11:00:28   来源:威锋网

  不少用户宁愿等这款耳机也不买AirPods。

  

  2 月 3 日消息,iStockNow 表示根据区域的零售店进货情况,苹果公司旗下另外一款配备 W1 无线芯片的耳机——BeatsX 最近有望上线开卖。

  iStockNow 表示最近零售店的相关产品库存出现了一阵波动,苹果店面可能“已经准备好”足够库存,而百思买美国的店面也已经有 BeatsX 耳机的库存。

  去年苹果宣布 BeatsX 将会在今年 2 月份左右开卖,如今官网上显示的时间也仍然是 2 月份,而百思买则将该产品列为“即将到来”的产品。

  去年 9 月份在 iPhone 7 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这款耳机产品,同时发布的还有 AirPods、Powerbeats3 和 Solo3,除了 BeatsX 之外其他耳机产品都已经在去年相继上市。

  苹果 BeatsX 耳机首批发售市场包括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以及其他几个国家和地区。

  与苹果 AirPods 耳机一样,BeatsX 耳机也搭载了苹果的 W1 芯片,用户只需要把它放在 iPhone 附近即可完成配对。只是,BeatsX 耳机采用 Flex-Form 耳机线将两个耳机连接在一起。

  续航方面,BeatsX耳机单次充电能够实现长达 8 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同时在 Fast Fuel 技术的帮助下,用户只需给 Beats 无线耳机充电 5 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2 小时。

  另外,借助 RemoteTalk 控制功能,用户可以使用 BeatsX 耳机的内置麦克风接听电话,也可以控制音乐播放、调整音量或激活Siri。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