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开发商大赞任天堂Switch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4 09:5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上一个主机世代的战争中WiiU以惨淡的千万销量提前退场,这其中有着诸多原因,而第三方游戏的支持占了不少比例,而在Switch的开发中官方也是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为Switch重新编写调试出了一个易于移植的系统。

  外媒近日和《以撒的结合》的发行商Nicalis谈到关于Switch的问题,他们是近年来少数一直和任天堂保持稳定合作的小游戏商,如今Nicalis已经有三款游戏计划登陆Switch平台,其中就包含《以撒的结合:胎衣+》。公司总裁Tyrone Rodriguez表示:“我们有幸曾获得Wii U,3DS等等任天堂主机的原型开发机,也一直和任天堂保持良好关系,这次也提早拿到了Switch的开发机。”

  看来有关系就容易办事,鉴于《胎衣+》上月才刚刚登陆PC,这么快就可以移植到Switch上肯定有老任给予的方便,不过Rodriguez表示效率之快还有另一方面原因,“Switch是目前对程序员最简单、最友好的平台,”Rodriguez说,“我知道这挺起来有点得了便宜卖乖,但这是事实,否则我们不可能作出这些游戏,并且赶上首发,这比之前在Wii U上的工作效率快了好几光年。”

  Rodriguez还提到,除了已经公布了的三款游戏:《以撒》、《Redout》和《1001 Spikes》,他们还有其他独立新作将要登陆Switch,包含《星露谷物语》和《Tumbleseed》。“老任曾经一度越发独立游戏合作商,使得竞争并不激烈,我们很享受那些日子,如今状况将会改变,这也是好事,每个平台都欣欣向荣是游戏产业的幸事,任天堂也在为了自己的平台争取更多的游戏。”

  据悉以撒的结合实体版将会在首发阶段开售,实体版游戏售价约为35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