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可能会为新iPhone装上虚拟home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6 10:09: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苹果可能会为新iPhone装上虚拟home键苹果可能会为新iPhone装上虚拟home键

  距离9月份的发布会还有好几个月,有关新iPhone的传闻就已经停不下来了。据MacRumors援引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报道,新iPhone将被拿掉home键和Touch ID模块,取而代之的是融合进无边框屏幕的虚拟按键,指纹识别功能当然也包含在内。

  据称新iPhone的屏幕是5.8英寸OLED规格(分辨率2800 x 1242),而其中的有效面积为5.15英寸,余下部分则是作为虚拟按键的作用面积。尽管还不清楚这项技术的真身,但郭明池表示,新iPhone上的生物识别技术,将会取代现有的指纹识别技术。

苹果可能会为新iPhone装上虚拟home键苹果可能会为新iPhone装上虚拟home键

  郭明池指出,新iPhone的机器大小,会与4.7英寸iPhone相当,新iPhone会被塞进更大的电池来带动更大的屏幕。这一点与之前的传闻 大致相符 。

  早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3款iPhone,其中两款为5.5英寸屏幕大小,一款为4.7英寸。另外,苹果还获得了一项 专利 ,手机屏幕可以识别用户指纹,这或许将为新iPhone取消home键扫清障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