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再次打脸:iOS升级后iPhone 6s仍意外关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8 11:15:04   来源:GameLook

  就在上周,苹果对外公布了有关iPhone自动关机事件的最新进展以及解决方案。其表示在iOS 10.2.1系统中进行了改进,目前已有超过50%的活跃iOS设备已经升级,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虽然这个问题看上去已经解决了,不过打脸的是,用户们却并不这么认为。

  外媒iPhone Hacks对苹果的解决方案做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确实有12.92%的用户表示在升级新版本后减少了意外关机的问题,而有14.61%的用户表示在升级后再也没出现过意外关机。只是仍有约44.94%的用户表示意外关机还是时有发生。这个比例并不低,看来苹果还需要进一步改善系统。

  那么问题来了,正在使用iPhone 6s的你是否升级了iOS 10.2.1系统呢?在升级后还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