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套路深:女子一人饰三角骗女生30万 打赏女主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0:4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络交友快速便捷,虚拟交往也给人无限的遐想。浙江嘉兴海盐的两位妹子通过网恋认识了上虞的两位创业小开,没有见过男朋友的面,却先后在半年多的时间转给男友38万余元。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她们的男友竟然是一个,而且还是一个女的。骗来的钱也已经被这名女子挥霍殆尽,打赏给了当红的网络女主播。

  据钱江晚报报道,今年26岁的艳艳(化名)是一位软萌的姑娘,来自嘉兴海盐县,从学校毕业后成为一名导游。2015年年底,闺蜜琪琪(化名)的男友为她介绍了一个男孩叶洋(化名),对方是个在杭州创业的小开,通过QQ和微信接触,艳艳觉得对方长相帅气言行绅士,是个温柔多金的暖男,满足了自己的很多幻想。

  作为闺蜜,艳艳对琪琪的男友李鑫(化名)倒是十分熟悉,他是琪琪大学时认识的网恋男友,自称是绍兴上虞人,大学毕业后在杭州创业。

  与一般的恋人不同,艳艳和琪琪自始至终都没有见过她们的男友,不过,她们在“李鑫”的介绍下认识了其表妹小许,三人打成一片,经常约出去旅游、互送礼物,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

  艳艳和叶洋在网上交往了几个月,到了2016年4月,叶洋以生病为由向艳艳借钱。对于未曾见面的男友,艳艳并不是没有怀疑,不过她心疼男友,很快转账2000元。

  借钱的事情一旦开了口子,便像决堤一样无法挽回。2016年5月,小许告诉艳艳,她和叶洋在广州出了车祸,急需资金,艳艳很快转去一万元。之后,叶洋又以住院、康复、公司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先后向艳艳借了12万元。

  一个毕业不久的小姑娘自然拿不出这么多钱。艳艳家是个拆迁户,为了男友着想,艳艳说服父母卖掉一套房子,凑足了12万元转了过去。

  与此同时,琪琪也收到过男友李鑫的借钱信息,以公司资金周转、公司要打官司、自己出车祸为借口,琪琪先后转给男友5万余元。

  到2016年12月底,艳艳和琪琪一合计,发现两人一共转账38万余元。而她们见过的,只有李鑫的表妹小许一个人。

  两位姑娘痛定思痛,想通过小许联系到自己的男友还款,谁知男友们杳无踪影。2月28日中午,两人一起来到上虞小越派出所报警,经验丰富的民警一听,就明白她们可能遭遇了网恋借钱的诈骗案件,民警当天便控制了小许。

  小许今年26岁,看起来也是位文静的姑娘,单眼皮长头发,长得瘦瘦高高。小许交代,所谓的表哥李鑫和叶洋,都是她自己虚构出来的男性身份,自然查无此人。

  小许交代,她在2012年以男性的身份注册了QQ号,成为琪琪的网恋男友,三四年的网恋关系,自己一直以表妹的身份与琪琪接触。后来她又虚构了“叶洋”的身份,并将叶洋介绍给艳艳做男友。

  在这场感情戏里,她一人分饰三角,既是温柔多金的创业小开,也就是艳艳的男友,又是琪琪相恋三四年的网恋男友,还是大气体贴的表妹小许,乐在其中。

  从2016年6月份开始,小许又迷上了网络平台的当红女主播,她以钻石王老五的身份打赏女主播。最多时一次直播打赏了一万多元,先后为女主播花掉了十几万。

  目前,小许因为涉嫌诈骗被上虞警方刑事拘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