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7充电中发生爆炸:一声巨响炸成两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6 10:3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一台使用仅四个月的iPhone 7在床头充电时发生爆炸,随着一声巨响该设备被炸成了两半。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是因为手机本身,还是因为手机充电器或电源问题。

  来自江苏省宿迁市的机主殷女士说:“我的手机没电了,因此我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充电。我出去逛了一会,然后在回家的时候听到了爆炸声。我意识到是我的手机爆炸了。”

  殷女士拿着她花费5388元购买的磨砂黑iPhone 7来到了苹果的官方维修点。维修人员对她说,很有可能是手机的锂离子电池发生爆炸,造成设备被炸成两半。

  据推测,这可能是因为手机充电端口或充电线的问题。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今年2月,Twitter上曾有视频显示,一台iPhone 7正自动融化和冒烟。该视频令外界担心,苹果可能面临与三星同样的问题,后者的Galaxy Note7曾因为爆炸隐患引发全球召回。图为殷女士。

  发布该视频的人名为Brianna Olivas,来自亚利桑那州,她在字幕上写道:“我的iPhone 7 Plus今天早上爆炸了,当时我甚至都没使用它,这完全无法解释。”图为今年2月发生爆炸的iPhone 7。

  在视频中,一部玫瑰金iPhone似乎正在融化,产生滚滚烟雾。Olivas称她的手机出现了无法开机的情况,因此她把手机放在一边然后去睡觉。但当她醒来时,iPhone自己烧了起来,并且开始融化。一名苹果发言人当时和Olivas取得了联系,并称该公司正调查此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