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地产巨鳄玩起跨界 万达正式宣布进军手游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7 15:1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6日万达院线举办了以“万游引力”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会上万达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宣布正式成立“万达院线游戏”。据悉这将是一个万达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的运营与分发。

地产巨鳄玩起跨界 万达宣布要进军手游界地产巨鳄玩起跨界 万达宣布要进军手游界

  在发布会上,万达院线游戏向公众展示了部分合作的IP产品,其中既包含了《射雕英雄传》手游、《玄门大师》,也包括了《豪门足球风云》、《秦时明月》、《河神》、《龙族2》、《莽荒纪》、《朝歌》、《坦克大作战》等作品。

  当然除了合作之外,万达表示未来将会加大对原创开发团队的支持,其中包括了提供优质IP和开发资金、发行资源和资金、用户调研、测试调优、甚至提供美术到策划等深度支援。

地产巨鳄玩起跨界 万达宣布要进军手游界地产巨鳄玩起跨界 万达宣布要进军手游界

  从传统商业地产巨头向多元化发展,如今正式进军手机游戏产业。但不得不说,别的产业风生水起,到了游戏部门就未必一帆风顺了,此前的百度就是一个例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