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揭开面纱 新华龙联手爱建认购百度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0 13:52: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百度游戏被作价12亿元卖出的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关注。当时并没有透露收购方的相关消息,只了解到是实业公司。但日前钼业企业新华龙的公告中却透露出该公司就是百度游戏的收购方。据悉,新华龙是参与认购多酷基金,通过对方完成对百度游戏的收购。

  钼业企业新华龙(603399.SH)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参与认购的酷跑基金、多酷基金均已完成,并同时披露多酷基金将以11.86亿元(多酷基金出资 5 亿元,银行融资 6.86 亿元)受让百度游戏相应资产。

  据了解,多酷基金的另外一个主要出资方嘉兴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为爱建集团(600643)旗下公司。爱建股份是一家同时拥有信托、证券两张金融执照,并拥有房地产、实业、进出口等业务板块,颇具知名度的综合类上市公司。

公告披露了并购基金的大致情况,原文如下:

  公告披露了并购基金的大致情况,原文如下:

  多酷基金已募集完毕,并签署了相应的《合伙协议》,基金总规模为 5.301 亿元人民币。其中:梵安赐以货币方式出资 1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0.02%,承担无限责任;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 1500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28.3%, 承担有限责任;嘉兴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厚全”) 以货币方式出资 3800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71.68%,承担有限责任。

  据相关资料显示,上述主要出资方嘉兴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为爱建集团(600643)旗下公司。爱建股份是一家同时拥有信托、证券两张金融执照,并拥有房地产、实业、进出口等业务板块,颇具知名度的综合类上市公司。

  公告还披露了百度游戏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相关财务数据如下:

  新华龙同期还发布了上交所针对这起收购的问询函。问询内容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多酷基金的合规、资金来源、管理模式及控制权,另一方面是收购百度游戏业务银行融资的基本情况、对百度游戏后续业务发展的规划。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钼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国家一类出口免检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拥有8个所属子公司,总部坐落在辽宁省锦州市,公司总资产超10亿元,员工1500人。

  from:搜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