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手游玩家新调查:多数玩家氪金其实相当理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2 10:3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的手游市场一直是手游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也是这一产业的风向标,近日就有一家日本媒体又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的主要内容是日本手游玩家到底有多么喜爱氪金,但调查结果似乎跟我们预想的有些不太一样。

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 日本手游玩家并不太爱氪金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 日本手游玩家并不太爱氪金

  此次调查主要针对20-40岁的手机用户,但是并未透露调查样本的总数。调查指出,有近4成的手机用户下载安装了游戏,这与我们印象中的手游大国形象似乎不太相符,事实上有不少受调查的用户表示没有下载游戏主要是因为时间上不允许,我们都知道日本的生活工作比较忙碌。这些用户表示,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会用手游来放松一下的。

  另外关于最喜爱的游戏类型,有6成的受调查者表示喜欢RPG游戏,其次则是解谜和模拟类游戏,大多数人在玩手游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家玩,只有2成人表示会在路上边走边玩。有意思的是如果遇到假期的话,大部分玩家更愿意用这些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玩手游。

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 日本手游玩家并不太爱氪金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 日本手游玩家并不太爱氪金

  关于氪金程度的调查,不少玩家表示不想氪金或者只是少少花个几百日元参与一下,不会过多地投入金钱在手游上,当然了,消费5万日元以上的玩家也还是有的,但这仅仅是少数。这样的结果显然和我们所认识的“日本玩家疯狂氪金”大相径庭,其实这种意识的形成,主要还是归结于每一次媒体都大肆报道疯狂氪金的玩家,殊不知这仅占所有玩家中的一小部分,由此可见,日本玩家对待手游消费也是比较理性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