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万人疯狂种水果 恐坠手机游戏骗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0 18:1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金钱游戏(Money Game)层出不穷,2015年遭国家银行列入黑名单的优趣集团(UFun),在中国推出新的吸金盘,以‘经营农场’的手机游戏(下称手游)加虚拟币为噱头再度將非法集资借尸还魂。

  更让人惊讶的是,如今这类涉嫌非法集资与金字塔传销的手游在3个月前悄悄来到我国,以经营各种水果农场,譬如红萝卜、火龙果、苹果、橘子甚至果王榴莲,吸引玩家以拉人头方式加入,准备大举吸金。

  3个月万人加入

  据了解,隨著警方雷霆打击金字塔式的非法集资活动之后,诈骗集团遂改变策略,试图以这类手游来吸引更多‘玩家’,只要区区40令吉至数百令吉,即可註册户头并透过游戏赚取现金!

  由于网络並无国界之分,因此拥有庞大用户群的社交媒体如面子书、微信、QQ等,更成了推广这类集资游戏的平台。

  根据本报调查,民眾只要在面子书上输入‘赚钱游戏’的关键词,即会出现让人眼花繚乱的广告帖与专页,估计这类手游短短3个月內,以吸引逾万人加入。

  但是,这类非法集资活动都有一个共同点,即没有实际商品交易,儘管声称可透过游戏內所生產的水果(也即虚拟币)来换取金钱,但实际却是要透过大量招募下线来赚取更多的红利。

  记者发现,藉著集资方式来赚钱的手机游戏的吸金盘始自中国,原生游戏‘富丽果’,较后再改头换面为‘皮皮果’后遭到中国当局取缔,最终优趣集团(UFun)推出‘UU农场’,还有其他诈骗集团以其他名目推出手游,但基本非法集资概念雷同。

  就以声称有5000人加入的‘UU农场’为例,该手游註册费原为40令吉人民幣55元至1000元,并承诺在一个月后即能回本。当集团把这款游戏带入大马之后,即將投资金额设定在最低40令吉,而每介绍一名玩家加入,即可从中抽取10%利润。

  水果手机游戏以图表吸引民眾,宣称果树每日浇水施肥,3个月內就可赚取4000令吉收入。

  投资RM40 每天分红

  集团更声称,如今‘UU农场’在马来西亚已经有超过5000名玩家,只要投资40令吉,就能每天获得2.5%的分红,短短一个月后即能回本,而三个月后能翻倍赚钱。

  此外,这类游戏都是標榜著轻鬆赚钱,每天只要花3分钟在农场收取果实,將之转换为虚擬幣,然后就能兑换成现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