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火速更新iOS 10.3.2第四个测试版:续航提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8 10:50: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众多手机厂商中,苹果对于旧手机的系统升级维护周期是最长的,甚至对于三、四年前的手机仍旧保持着和新机一样的更新频率,不管怎么说,在这点上苹果比大部分Android厂商都要“良心”得多。

  最近,苹果对于iOS 10.3.2系统测试版的修复不可谓不快,两天前才推出了第四个测试版,现在又推出了第五个测试版,同样以修复BUG,提升稳定性为主,同时,iPhone 5等老设备依旧能够升级,不过,由于是测试版,所以最好还是等正式版的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测试版除了流畅性进一步提升之外,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续航,对于老设备而言还是比较不错的。

  按照iOS系统的测试规律来看,下个月苹果就会推送iOS 10.3.2的正式版了,而iOS 11预览版会在今年WWDC大会之后放出,时间大概是6月5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