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疑似iPhone 8贴膜曝光 所以设备正面这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3 10:4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推特用户kksneakleaks近日分享两张疑似与 iPhone 8 相关的图片。其中一张图片之前我们也曾见过,图中是一个疑似iPhone 8透明保护壳,另外还有一张则可能是 iPhone 的屏幕保护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曝光的保护膜应该是第三方配件厂商为了提前抢占市场,根据获取到的 iPhone 8 相关更新消息而生产的测试产品。这张保护膜的设计和此前曝光的关于 iPhone 8 的信息切合度很高。除了在顶部极为靠近上边缘为听筒预留了开口外,没有任何开口,也就是说 iPhone 8 取消主屏幕按键的可能性很高。

  而从曝光的透明保护壳来看,iPhone 8 很可能采用垂直双摄像头设计。外壳背部并没有预留孔洞,也就是说 Touch ID 后置的可能性不大。

  综合目前消息来看,今年 iPhone 8 配备 OLED 屏幕、全面屏设计、无Home键是可信度比较高的,具体只要等到今年9月份便可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