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德意志银行:一起等 iPhone 8明年才上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3 17:3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iPhone 8 很有可能要延迟发货,相信类似的传闻我们之前也听过不少了,德意志银行在一份投资报告中提到,他们都认为苹果会因为新手机的组件短缺和技术挑战,延迟发货 iPhone 8 ,而 iPhone 8 的上市时间将会是 2018 年年初。

  德意志银行报告指出,“很多媒体都提到 iPhone 8 今年不会上市销售。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投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一些供应链报告称,关键组件供应紧张和技术上的挑战,可能使今年秋季的 iPhone 8 上市时间延迟。我们认为,这份报告将进一步强调苹果新一代 iPhone 发售时间的不确定性。”

  至于这些“证据”的可信性,现在谁也无法做出进一步的考证。

  德意志银行还引用了外媒 ValueWalk 之前的一篇报道。ValueWalk 在上周提到,富士康一名消息人士称,如今苹果只给了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订单。而支持这一说法的基础是,预计将于 6 月份最后一周到货的包装材料,只适用于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这两个机型。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 iPhone 8 有可能推迟的传闻了,最近,Digitimes 表示,苹果正在遭受“苦难”,因为涉及到曲面 OLED 面板的层压工艺技术和采用3D 传感器的问题,苹果很有可能会延迟推出下一代 iPhone ,下一代 iPhone 的发布时间可能是十月甚至是十一月,而不是像往常一样是九月。

  同时也有其他的报道称,iPhone 8 如今也面临着多个供应商的问题,因为这些供应商都遇到了涉及手机屏幕,无线充电和印刷电路板方面的故障,而这也将会使得 iPhone 8 组件制造过程要延迟一到两个月。

  iPhone 8 延迟发布或者说延迟上市肯定会给苹果带来非常巨大的影响,毕竟 iPhone 8 一直都被大家看作是”十周年版 iPhone”,如果说 iPhone 8 错过了这个节点,那么这对于苹果的营销来说,肯定也是一个挑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