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7ChinaJoy 15周年Cosplay嘉年华主题曲MV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6 11:24: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距离知名泛娱乐盛会ChinaJoy举行还有3个星期。随着ChinaJoy15周年庆典的到来,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也将迎来他第十五个年头。与以往不同的是,百度贴吧女团——“神龙妹子团”将全新演绎Cosplay周年主题曲,其MV并将7月底正式发布。

主题曲头图主题曲头图

  百度贴吧女团献声 ChinaJoy15年

  Cosplay是游戏动漫文化中最贴近粉丝、最丰富情感的一种表达。为献礼ChinaJoy 15周年,百度贴吧女团“神龙妹子团”即将精彩演绎2017 Cosplay嘉年华主题曲。

01

  这一次,她们将上演一场声色大戏,在这支MV中,最经典场景和人气角色都将被COS重现,妹子团会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对ChinaJoy和Cosplay的热爱。

  不仅如此,这支百万重金打造的MV也将作为神龙妹子团2017正式出道的首次发布,因此更值得期待!

  百度贴吧元气小姐姐 花样COS 百万主题曲MV惊喜亮点首曝

  百度贴吧女团“神龙妹子团”成员均是来自百度贴吧的元气少女,通过层层筛选孵化而成。

  团员以90后女生为主,热爱唱歌跳舞,她们始终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站在更大的舞台闪闪发光,实现偶像能做的一切事情。

02

  主题曲MV质感十足,精彩亮点抢先曝料  

  这支献礼15周年的MV耗资百万,主打元气、励志基调,以二次元与三次元虚拟和真实的转换、打破次元壁为核心创意点;曲风上融合了电子、中国民乐和ACG音乐,整体风格爆燃,易上口和翻唱。

  视觉上,MV融合了Cosplay、游戏等元素,采用CG建模合成电影级特效,高度还原游戏中经典唯美场景和华丽特效,相信定能在今年ChinaJoy带给广大观众和ACG爱好者们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04
03

  有关15周年主题曲MV将在7月底正式发布,更多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关注ChinaJoy官微以及百度贴吧的ChinaJoy吧、神龙妹子团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