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4 13:52:35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在过去几个月中关于区块链游的前景问题行业一直争论不休,但这不妨碍各家厂商借势来分一杯羹。在百度,网易,360等巨擘纷纷上选或宣布自己的区块链游戏之后,更多的业内人士开始有所意动。

  近日,一款名为《捉妖记》的区块链手游在区块链社交平台beechat上线运营,开发商疑似为国内游戏公司蓝港互动。

《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

  这款名为《捉妖记》的区块链游戏是作为新项目上线的beechat。与目前主流的宠物区块链手游相同,《捉妖记》以“妖”的交易与繁殖为主要核心。所有宠物的原型都源自于的《捉妖记》种的角色造型,如胡巴等。从画面来看,《捉妖记》与现有的区块链游戏相比显然更为精良,采用了3D建模。此外,游戏还加入了更多的可玩性,所有的宠物具有更多的属性和基因,如攻击,防御等。玩家可以使用这些宠物进行探险。而这些属性和基因则会直接影响探险的收益。很明显,《捉妖记》区块链游戏将更多的“游戏性”加入了进去。

《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

  从目前来看,该游戏已经具有了一定数量的玩家。据了解,beechat平台上的捉妖记官方群已经有500多个用户。且据官方消息称,目前《捉妖记》区块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

  在交易货币方面,和beechat中的其他游戏一样,《捉妖记》中交易所需的虚拟货币是beechat平台自身的货币。简而言之,其并非是一个单独的游戏产品,而是和国外的以太猫一样依附于已有的区块链平台进行。这点和目前国内的其他区块链产品有着较大的不同:如网易《星球的黑钻》以及百度《莱茨狗》的微币都是采用的专属虚拟货币。

《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

  虽然beechat平台并未公布该游戏开发商的相关信息,但考虑到16年蓝港互动宣布与安乐影片合作,拿下了《捉妖记》全类型手游的改编授权,因此业内大部分人士都认为《捉妖记》区块链手游应属于蓝港互动研发。事实上,蓝港互动本就属于国内最早涉足区块链游戏的游戏公司之一。在去年11月,蓝港互动就投资了海外的区块链游戏《加密狗》。此外,另外一则值得注意的消息则是蓝港ceo王峰此前创立的区块链咨询门户《火星财经》拿到了基石投资并宣布正式上线。无独有偶,《火星财经》在不久前也同样登陆了beechat平台。

《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捉妖记》区块链手游悄然上线 疑似蓝港互动研发

  事实上,蓝港互动本就属于国内最早涉足区块链游戏的游戏公司之一。在去年11月,蓝港互动就投资了海外的区块链游戏《加密狗》。从目前的情况看,在春节之后,国内游戏厂商开始对区块链游戏加大了投入力度,可以预计,在接下来国产区块链游戏很有可能会迎来一个真正的爆发期。

  来源:gamelook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捉妖记
大小:691.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捉妖记
大小:430.3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