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蓝港成立区块链游戏事业部,休闲游戏“全面链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7 10:3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蓝港成立区块链游戏事业部,休闲游戏“全面链化”蓝港成立区块链游戏事业部,休闲游戏“全面链化”

  内部消息称,港股上市公司蓝港互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峰在公司内部骨干会上宣布:“蓝港全面拥抱区块链,旗下的游戏、硬件、影视IP业务全面链化。”

  同时在会上,蓝港互动宣布正式成立区块链游戏事业部,原蓝港游戏研发副总裁张宏亮带队,专司区块链游戏业务的研发工作,团队技术人员总人数接近百人。同时据称,“基于区块链游戏事业部的成立以及对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重视,蓝港互动正在国内招募区块链平台研发、区块链游戏研发的人才。”

  该消息由区块链媒体火星财经曝出,而火星财经是由王峰发起创办的“区块链先锋门户”,一月前的2月8日刚刚上线,原《财经天下》周刊联合创办人商思林出任总编辑,消息可信程度高。同时,蓝港互动区块链游戏发行策略,会与火星财经深度合作进行规划,“加速区块链游戏项目落实的进程”。

  除了一些重度游戏,蓝港旗下几乎所有休闲游戏,都在“全方位的推进休闲游戏的区块链化设计”。

  而此前,疑似蓝港互动已经参与推出了两款区块链游戏,一款是对标知名区块链养猫游戏CryptoKitties的《加密狗》,于1月8日上线运营;另一款是运营在区块链社交平台beechat上,同样一款养宠游戏《捉妖记》。

  在设立区块链游戏事业部后,蓝港预计将会推出更多区块链游戏,形式也不会再局限于单一的养宠类型。

  蓝港互动CEO王峰是国内游戏公司当中投身区块链最活跃的执掌着,同时还是著名的区块链微信群“三点无眠区块链”的常客。

  另外,王峰在微信群中以“王峰十问”的形式,采访了多名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人士,包括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量子链创始人帅初、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等,最近的采访对象是“比特币首富”李笑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捉妖记
大小:691.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捉妖记
大小:430.3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