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玩家游戏账号被盗 爬上开发商楼顶拉条幅抗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8 11:3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17日早9点左右,一名玩家因游戏账号被盗,找回失败,在三七互娱广州办公楼楼顶拉横幅称“有黑幕”。三七互娱官方称已报警解决,并会妥善处理玩家账号问题。

玩家游戏账号被盗 爬上开发商楼顶拉条幅抗议玩家游戏账号被盗 爬上开发商楼顶拉条幅抗议

  据三七互娱员工透露,该男子是公司旗下一款手游产品的玩家,因自身违规操作导致账号被盗,在线上与客服沟通未果后,于4月17日早破坏三七办公楼门窗到达楼顶,拉出条幅,并以跳楼威胁公司为其找回账号。

  条幅上写的是“三七互娱泄露资料有黑幕怂恿盗号,践踏权利只认钱不认人破坏平衡。”

  员工称,该男子游戏账号有过多次大额充值,在账号被他人盗取后,怀疑三七互娱故意泄露账号资料,怂恿他人盗号并迫使玩家再充值。

玩家游戏账号被盗 爬上开发商楼顶拉条幅抗议玩家游戏账号被盗 爬上开发商楼顶拉条幅抗议

  目前,警方已将男子安全救下,三七互娱官方称将会妥善处理玩家的账号问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