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玄机科技启动A股上市:拥有秦时明月动画IP,腾讯、兴旺持股超5%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15 16:06:29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14日,据媒体“IPO早知道”获悉,玄机科技已与中信建投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拟A股挂牌上市。

  玄机科技成立于2005年,从事3D数字内容、网络游戏、影视制作等业务,旗下拥有《秦时明月》《天行九歌》《武庚纪》等原创动画IP,此外还承制了《斗罗大陆》《吞噬星空》《天谕》等作品。

  在2020年9月,玄机科技完成了股份制改革,为正式上市铺路。

  该公司在此次IPO消息传出前,其最大的机构投资方为腾讯,持有其16.32%的股份;此外,云锋基金、兴旺投资也持有其5%以上的股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