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腾讯投资了一家上海新公司,后者董事长曾任腾讯发行制作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15 16:0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以撒-游戏葡萄

  天眼查显示,近日上海巴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由10万人民币增至约22.22万人民币,增幅约122.22%。股东信息显示,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55%。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巴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徐玉辉,经营范围包括动漫游戏开发、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目前,巴哈网络还没有公开的游戏产品信息。

  据了解,徐玉辉曾于腾讯任职发行制作人,为手游《火影忍者》《天天炫斗》《三国之刃》的发行制作总监,在动作格斗类产品的发行制作方面有不少经验。

  其后在2018年,徐玉辉又于腾讯研究院主攻功能游戏的研究。他曾以腾讯互娱星曜游戏产品部发行制作人的身份,在腾讯移动游戏五周年庆典上,讲解腾讯对功能游戏的理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