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国战移动时代,朕来了。三国历史背景,重现万人国战真实对抗的宏伟战争场面,传承第一国战网游精髓。御龙在天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御龙在天手游》,传承经典国战网游精髓,回归初心!《御龙在天手游》8月12日不限号测试携手闯天下,随时随地下边境砸镖车!

Game Features

游戏特色

Activity introduction

活动介绍

活动规则

《御龙在天》手游即将于8月12日开启不限号!分享下方文字至新浪微博并@三位好友,截图发送至97973官方论坛活动贴;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回帖楼层奖励Q币。

#御龙在天手游即将于8月12日开启不限号!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御龙手游的征战吧!8月12日,我在御龙等你!#

扫描下载御龙在天手游APP

扫描下载御龙手游攻略APP

Aesthetic appreciation

美图鉴赏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