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太极熊猫》校园派对进行中 精彩现场锦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5 16:0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全国激享战校园派对活动自南向北继续挺进,联手蜗牛移动将全新动作手游体验带进校园,在这严寒的冬季,火热的“太极之风”以无与伦比的势头席卷全国各大高校。近期,《太极熊猫》先后在广州、深圳、成都等地高校区引起轰动后,又进军上海、南京等高校,掀起华东地区一片“熊猫”热潮。

  正值圣诞节,《太极熊猫》加大了对校园玩家的回馈力度,各种精美圣诞好礼海量赠送。现场气氛已异常火爆,很多学生当场注册《太极熊猫》账号来到新手区体验游戏打击快感。游戏钻石、周边产品以及既威武又萌萌的熊猫大使都让玩家们离不开《太极熊猫》的展台。要想体验一把现场的火爆氛围,不妨来瞧一瞧校园派对的现场照片吧!

  看这现场火爆的气氛,人山人海有木有!水 泄不通有木有!

  各种精美奖品拿到手软,怎么感觉妹子的运气就这么好呢?连老外都忍不住来一睹《太极熊猫》的风采呢!

  飞盘中大奖,个个都想试试自己的手气。推着自行车的帅哥跟我们的熊猫人倒是很般配呢!

  夜场派对更为火爆,看这一个个投入的样子,丝毫不惧寒风凛冽。当然,中奖的这对情侣自然更是心里暖暖的。

  《太极熊猫》走进上海南京多所高校,不分日夜分发福利,送温暖,送快乐!

  《太极熊猫》是蜗牛最新3D动作RPG手游,这款具有浓厚美式漫画风格、以“超爽战斗打击体验”作为核心特色的ARPG手游,是蜗牛对动作类游戏研发的新尝试,也是作为老牌端游研发商的蜗牛进军手游市场的核心布局产品。在游戏画面和人物设计上,《太极熊猫》偏重美式漫画风格,硬派的战士、诙谐的熊猫、灵动的刺客,当这些各具操控特色的职业掺揉在一起时,将给动作迷们带来一场极富冲击力和感染力的视觉盛宴。此外,作为蜗牛旗下首款以动作打斗作为定位的产品,制作团队在《太极熊猫》打击感表现方面的追求也近乎苛刻,将满足玩家们对动作手游“掌控痛快”的所有期待!



 
 

  《太极熊猫》全国激享战校园派对活动才刚刚开始,江苏、上海之后,《太极熊猫》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校园派对,满载着福利和诚意,送给大家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圣诞节给《太极熊猫》带来了节日的喜气,接下来《太极熊猫》将一路高歌,引爆校园游戏热潮。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67.7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