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正版手游《轩辕剑格斗版》开测 世界观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6 11:45:54   来源:97973手游网

  重温经典,再续轩辕!轩辕剑首款动作手游《轩辕剑格斗版》今日IOS越狱版正式开启首次测试,游戏由畅游研制、发行,大宇监制。作为双方在轩辕剑二十五周年推出的全新作品,《轩辕剑格斗版》不仅传承了历代作品精髓,同时加入广大玩家喜爱的动作元素,以全新的品质打造成为次世代动作手游大作。

轩辕剑首款动作手游《轩辕剑格斗版》LOGO

  今日游戏现已开启首次限号测试,玩家们通过官方QQ群(56038898)、官方论坛等渠道即可领取限量首测激活码!

 >>>>《轩辕剑格斗版》今日首测 世界观视频首曝

  《轩辕剑格斗版》是畅游携手大宇在轩辕剑系列游戏二十五周年推出的首款动作手游。游戏不仅以古韵流转的水墨画风全景展现了上古时期的宏大世界,更是在《天之痕》的基础上,构思了更大的故事背景。游戏中玩家将以驱魔少年的身份诛灭邪魔拯救苍生,逐渐揭开隐藏在幕后的惊天秘密,最终见证一段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轩辕剑格斗版》颠覆传统技能进阶机制,以更加爽快的动作感与操作感让战斗回归本元,玩家们将通过切换数十种不同的武器与技能体验传统手游中不同职业在战斗中带来的战斗技巧。同时,《轩辕剑格斗版》还将加入多种创新系统,带给玩家们全新的互动乐趣。

  历代精髓完美传承 二十五周年联合巨献

  作为华人世界最经典最知名的游戏品牌,轩辕剑历代作品让全球无数玩家感动。《轩辕剑格斗版》作为整个轩辕剑系列游戏中唯一的手游,它不仅沿袭了历代作品中的宏大的上古世界与国韵艺术的水墨画风,同时还将历代作品中陈小雪、车云、宇文拓等经典角色植入,在跌宕起伏的历史背景下为玩家们演绎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

细腻精美的场景设计
上古神话世界全景展现
于小雪回来了 

  独创双核战斗体系 炫酷绝技随变随战

  《轩辕剑格斗版》摒弃了以往陈旧无感的回合制模式,以全新的“双核战斗体系”让玩家们体验到耳目一新的战斗体验。战斗时,玩家们能够同时携带两种不同的武器上阵,由于战斗中不同的武器可以自由切换,且每种武器都有着不同的效果与技能数,因此玩家们可以依据当前的战斗环境中对方的战斗属性与攻击行为来选择合适的武器,以更加精准作战策略的击败对方,快速完成战役。

个性武器技能定制 炫酷绝技随变随战

  真人捕影实时演算 硬派格斗一触即发

  《轩辕剑格斗版》在打造以武器决定技能的同时,邀请国际知名武术大师进行全程演武,并以实时动态捕捉影像的方式记录每一个动作的着力点与流动性,同时还完美融入力学体系,为喜爱动作游戏的玩家打造最为真实的感官体验。

  此外,游戏以流畅的操作感与打击感突破传统动作游戏的瓶颈,与轩辕剑品牌完美融合,打造轩辕剑游戏系列中首款动作手游,打造动作年末大戏,值得期待!

实时演算下的物理动作
植入人体力学流动感 让战斗更爽快

  精彩活动同步开启 各种福利领不停

  为了让广大轩迷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轩辕剑格斗版》带来的无穷魅力,共同感受核心玩法带来的乐趣,运营团队在首测期间还将同步上线多个不同的精彩活动,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游戏中的限量道具,更有机会获得下一次测试的体验资格。

  作为轩辕剑系列首款动作手游,《轩辕剑格斗版》将为广大华人玩家打造全新印象的轩辕剑游戏。传承单机精髓的水墨画风、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以及可以在战斗中能够随时变更武器技能的双核战斗模式、全物理实时演算下的硬派格斗也早已吸引了众多轩迷玩家的关注,对于这款具有全新元素的轩辕剑动作手游来说,首测体验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饕餮洞穴
云岭巅峰

  《轩辕剑格斗版》限量首测现已开启,激活码在游戏官方论坛、官方QQ群火热发放中,还未获得《轩辕剑格斗版》首测体验资格的玩家赶快行动吧,从现在开始,与全新的轩辕剑同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