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游族网络签约跑男陈赫 代言手游《少年三国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0 11:1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20日消息,游族网络正式对外宣布,旗下2015年首款重磅手游《少年三国志》重金签约人气男星陈赫,此前掀起热烈讨论的跑男团代言大猜想就此揭开谜底。陈赫是《爱情公寓》里人气超高的曾小贤,也是最新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的沙果,更是火爆荧屏的《奔跑吧兄弟》中“贱萌”主力之一,接下来将在《少年三国志》演绎不一样的三国英雄。

陈赫代言《少年三国志》陈赫代言《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是游族网络2015年推出的首款S级手游。由《萌江湖》原班人马打造,这款新作也成为游族网络继林志玲代言手游《女神联盟》之后的又一次游戏娱乐化、品牌化的营销探索。

  据了解,此番游族网络在《少年三国志》代言人选择上下足功夫,期望无论是形象契合度、知名度以及影响力方面都能保持对目标用户人群的精准覆盖。从游族网络以往的一系列市场运作方式来看,以明星代言为突破口高举高打成为惯例。在代言合作上,游族网络更加看重明星的气质与游戏的品牌是否匹配、是否能被游戏玩家接受。诸如《女神联盟》手游从游戏研发到市场推广,代言人都会深度参与以充分发挥明星效应,此次邀请陈赫代言也不例外。

  《少年三国志》以少年情怀解读经典三国,立体卡牌的新颖形式、年轻化的武将形象以及酷炫的少年向运营是其主要特色。以“热血”、“幽默”吸引大量粉丝的代言人陈赫与《少年三国志》展开深度合作,将通过线下活动与玩家零距离互动,通过电视广告传递《少年三国志》的热血情怀,以COS三国人物的形式展现陈赫式的少年三国,其主演的游戏同名爆笑短剧也会顺势推出,将幽默等元素最大化。陈赫本人表示,自己也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希望通过与游族网络的合作为玩家们呈现独特的三国名将形象。

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

  游族网络方面表示,《少年三国志》将于1月下旬首次测试安卓版本。此次携手陈赫代言《少年三国志》将在继承《女神联盟》手游三维娱乐营销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粉丝参与感持续探索基于品牌的用户运营之道,从而培养忠实粉丝为产品的品牌化升级做准备。

少年三国志
大小:85.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