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油管主播推个人游戏 《兄弟拳传奇》今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8:27:48   来源:任玩堂

  眼看移动游戏市场越来越炙手可热,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 YouTube 上的众知名主播现在也纷纷以自己为主题推出手游,例如之前介绍过的《傻帽巫师历险记》就是以油管知名主播 Tobuscus 为主角的手游。而近日油管上的另一位知名主播 PewDiePie 也宣布要推出自己的游戏了,由 Outerminds 负责开发。

  PewDiePie 总是把他的粉丝团叫作 Bro Army,并称粉丝为 Bros。在每部影片结束时,PewDiePie 都会给“Bros”一个兄弟拳(Brofist,与兄弟对拳以示友情),所以这款游戏被命名为 PewDiePie:Legend of the Brofist《兄弟拳传奇》。从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横版过关冒险游戏,PewDiePie 带着他的两只爱犬,在自己的老家——冰天雪地的瑞典展开大冒险。游戏中需要玩家操作 PewDiePie 一边躲开各种凶残动物的袭击,一边收集搁浅的鲨鱼。

PewDiePie:Legend of the Brofist-20150414-1

  PewDiePie 的频道目前已有超过 3500 万的订阅人数,他的频道相当支持独立游戏开发商,那些小制作独立作品在经过他的直播体验后,销量往往会大幅提升。至于开发商能否把 PewDiePie 频道的真正魅力——与观众的良好互动表现在游戏上,还要等今年夏天游戏推出后才能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