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国之心3发布在即《王国之心》 或出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8:23:4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日本游戏杂志《Famitsu》对 Square Enix 公司的著名设计师野村哲也进行采访,在讨论即将在 PS4 和 Xbox One 发布的《王国之心3》时,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将会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产品,并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不过他并没有明确这到底是对应《王国之心3》的一款辅助 App 还是针对移动平台推出一款《王国之心》的原创作品。

  《王国之心》系列是史克威尔与迪斯尼互动合作打造的一个经典系列,由野村哲也负者监督制作,讲述了索拉(sora),利库(riku),凯丽(kairi)三人的冒险故事,游戏有着非常高的游戏性与耐玩性,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大量的《最终幻想》系列人物和迪斯尼动画人物的登场,与玩家一同进行冒险,深受许多迪斯尼玩家的喜爱,因此这一系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王国之心3》将延续《王国之心3D》的故事,世界背景选择的是前作中提到的“Dark Seeker” 的最后篇章,故事将描述与Xehanort的决战。

  玩家们在经历了多年的苦等后,《王国之心3》将在 2015 年 D23 Expo 动漫主题展期间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会知道是否会有《王国之心》的手游版本推出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