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本格地下城冒险RPG《勇气之门》iOS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09:52:42   来源:97973手游网

  CyberAgent为Ameba事业提供的第七个手游本格地下城冒险RPG《勇气之门:时之妖精与不思议迷宫》(原名:ブレイブリーゲート~時の妖精と不思議な迷宮~)从5月14日(周四)起上线了iOS版。

  《勇气之门:时之妖精与不思议迷宫》是任何人都能简单操作享受乐趣的Rogue-like手游。游戏以中世纪欧洲世界为舞台,因可以改变过去与未来时空的“门”打开而开始的故事。为了拯救时空被破坏、即将走向灭亡的世界,玩家要作为主人公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和女主人公“莉普”一起为了关闭大门而展开冒险之旅。

  游戏里除了有游玩过程中会根据形势随机变化生成迷宫这个Rogue-like游戏的最大特点以外,角色与武器·防具根据组合能力也能变强等等,总而言之是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轻松享受本格Rogue-like游戏的乐趣。

  ■上线纪念活动

  开展时间:5月14日 ~ 5月22日

  ①登录活动

  每天首次登陆都能获得3个水晶(可用于抽扭蛋)。

  ②iOS版上线纪念水晶奖励活动

  为了纪念iOS版正式上线,全体玩家都能获得水晶25个。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