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众女神参战《女神的对决》iOS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0:18:15   来源:ITMO

  GS GAMES开始了手游《女神的对决》(原名:女神の対決)的iOS版的事前登录预约,iOS版预计在今夏初开始上架,而该游戏的Android版先前已经上架。

  《女神的决斗》是在栖息着魅惑的众女神的幻想世界中展开的激烈卡牌战斗游戏。玩家要与人类·精灵·兽族等会使用各种魔法的种族今夏战斗。游戏中有独创的崭新觉醒系统,还可以逆袭反击,是个新感觉系的游戏,还有超过100种特色卡牌技能等着你们去尝试!

  卡牌的选择、智慧、时机都会左右玩家的胜负,玩家要思考策略进行战斗。在迷宫中收集宝箱、进行BOSS战·活动等收集开拍并进行强化,胜利就能掌握在你的手中,快来收集个性丰富的魅惑女神卡牌接受挑战吧!

  ◆事前登录预约特典

  参与事前登录的全体玩家都能得到「卡牌 1枚(5星・攻撃力1)」、「天使羽毛 5个」・「高级召唤石 5个」和「水晶 60个」!!特典真的非常丰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入事前登录页面进行事前登录哦!

  (※将会给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发放特别ID码,在游戏正式上线时在礼品画面输入ID即可获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