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几何战争3:维度》现已登陆安卓市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6 10:59:18   来源:魔方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几何战争3:维度》( Geometry Wars 3: Dimensions )这款由Lucid Games带来的堪称视觉盛宴的经典射击游戏,于早前层登陆iOS平台,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几何战争3:维度》现已登陆安卓市场

  而这款万众期待的游戏,于今日终于登陆了安卓平台,出现在了谷歌市场和亚马逊市场中,游戏包含了iOS版本的所有内容,并且更好的是,在安卓平台上有大量的蓝牙手柄,同样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使用。

《几何战争3:维度》现已登陆安卓市场

  《几何战争》系列以绚丽的画面而著称,在本作中将会更加突出,并且《几何战争3:维度》会是革命性的一作,游戏中会加入全3D的动作模式,并将首次引入合作和对抗的多人模式。玩家需要操作自己的飞船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中生存下来,除了精准控制自己的走位外,还需要控制子弹方向来抵御360度袭来的敌人。

《几何战争3:维度》现已登陆安卓市场

  游戏共有50多个关卡,其中包括经典和战斗模式。每个关卡都有相应的过关要求,在规定时间或有限生命内达到一定分数,过关会有3种星级评价,分数越高,星级越高。每过完一个关卡才能激活下一关卡。《几何战争3:维度》现在已经上架,小伙伴们快来挑战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