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劲爆3D射击手游《Unkilled》今夏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8 14:33: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推出第一人称射击手游《死亡扳机》系列而闻名的开发商Madfinger Games,日前在E3展上携《Unkilled》亮相,并提供试玩。开发商宣布游戏将于今年六月在安卓和苹果双平台上架!

  新作《Unkilled》将背景设定在僵尸病毒突然爆发后的纽约,故事还是老套的“僵尸围城”,玩家将在游戏地图的指引下体验一段曲折离奇的惊险之旅,与可怖的僵尸们战斗从而确保存活。游戏提供了多达数百个限定时间任务供玩家挑战,还有大量杀伤性武器任君挑选。

  本作中,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屏幕进行移动和视角切换,操作十分方便。此外游戏采用了自动射击模式,只要把瞄准器对准敌人,就可以开始自动开火。这对于新手来说实在是方便的设定,但从某种角度看也使得射击游戏的乐趣降低。当然考虑到游戏中玩家需要做出快节奏的动作场景,这种设定显然要比手动射击要容易一点。

  从整体来看,《Unkilled》展现了 Madfinger 在射击游戏上一贯的高水准,精致的画面和火爆的战斗场景足以吸引玩家的眼球!目前已经确定游戏将于今夏火辣出炉,喜欢刺激的动作射击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